【敬邀投稿】歡迎踴躍投稿2022 SEMBA研討會(Symposium on Engineering, Medicine and Biology Applications)-徵稿期限延長至 2022年7月22日23:59[2022-07-14]

因應眾多投稿者要求, SEMBA 2022 之會議 徵稿期限延長至 7月22日 23:59。

國立中興大學 於 2022年9月3日至月4日,假 國立中興大學 應用科技大樓舉辦「2022 第十一屆 生醫工程應用研討會(2022 Symposium on Engineering Medicine and Biology Applications )」。

本研討會之目標為建構成為跨生醫與工程研究領域之旗艦級會議,兼具教育、產業、研究推動與國際交流之功能,並進而引領臺灣生醫工程產業之創新發展,謀求人類科技文明之福祉。
本研討會將以專題演講以及論文發表的方式進行,並開放國內學者與學生報名參與。
在二天的會期中,除上述議程外,大會亦將安排學研單位的動態/靜態展覽及研發團隊介紹等活動,以擴大產學合作與產業交流之機會,與會者將會在各種彙集不同醫療與技術人員的組別中促進跨領域的可能新想法與合作,並為業界及在校師生建立溝通管道。
期待您的投稿,並希望於2022年9月生醫工程應用研討會見到您


* Call for「Student Research Preview」
SEMBA 2022 特別新增「Student Research Preview」投稿類別,供學生將進行中的研究投稿,投稿時只需繳交「摘要」。
「Student Research Preview」提供學生展示目前正在進行的最新研究成果,以與其他學界同好及業界先進交流的機會。基於純交流性質,此議程中的內容將不算是發表 (publication),相關內容不會在大會的資料或 proceedings 中顯示出來。歡迎大家踴躍投稿,謝謝。



2022/07/22    投稿載止日期
2022/07/29    論文錄取通知日期
2022/08/05    早鳥註冊截止日期  
2022/08/19    最終註冊截止日期


更多詳細內容請詳附件海報或是詳大會網址http://www.bme.nchu.edu.tw/semba2022/index.htm